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校友总会正文

校友总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01 10:16:36 次浏览


校友总会简介INTRODUCTION TO ALUMNI ASSOCIATION

西安理工大学校友总会源于1988年成立的陕西机械学院校友联谊总会。长期以来,校友总会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致力于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共同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母校繁荣、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贡献力量。

西安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广泛联络海内外校友,积极推动各类校友组织建设。截至目前已经成立地方、行业、学院等三大类别的共计81个备案校友组织。其中地方校友组织54个,国内覆盖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北、香港等地区;海外校友组织5个,覆盖北美洲、欧洲、亚洲和大洋洲;企业联盟等行业校友组织9个。

西安理工大学校友总会与近30万校友携手同心,以服务为核心建设“两网一刊一平台”服务体系;以活动为载体,打造多元化、有特色的校友文化,实现学校和校友情感共通、文化共传、使命共担、事业共创,努力构建“校友—母校”荣誉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联系方式:

热线丨TEL:(029)82312526

邮箱丨MAIL:xyh2004@xaut.edu.cn

地址丨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