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校友风采正文

中国首届营销“金鼎奖”获奖者——马悦校友

发布时间:2017-03-21 09:26:00 次浏览

马悦:1989年毕业于陕西机械学院(现西安理工大学)管理工程系市场营销专业。

1989年至1995年在西北电业管理局物资公司从事财务和营销工作,1995年至2000年从事奥普浴霸西北地区代理和分公司经理,2001年担任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实现从代理商到厂家CEO的角色转换,并于2001年被中国市场协会评委中国首届营销“金鼎”奖获得者。

2002年创建西安良治电器公司,创建“洗之朗”智能温水便座行业品牌,致力于“推进中国家庭便后清洁方式的变革”,使之成为中国智能温水便座行业领军企业,并成为中国洁身器行业标准的第一参编单位和行业标准示范基地。

马悦凭借其在中国家电行业营销管理的特殊贡献,成为中国家电协会市场专家委员。同时,借助其独有的市场见解和经验,成为YBC(国际青年创业计划)导师,辅导数十名创业青年成功创业。

中国首届营销“金鼎奖”获奖者;原杭州奥普电器公司(奥普浴霸)首任CEO,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洗之朗智能马桶盖)品牌创始人。使“洗之朗”成为国内智能马桶盖行业代表品牌,为陕西家电品牌走向全国乃至全球做出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