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校友风采正文

我校校友马悦荣获2017年度全球秦商新锐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8-01-11 11:52:23 次浏览

201819日由全球秦商联合会和新浪陕西共同主办的2017年度全球秦商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在索菲特大酒店举行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新丝路、新梦想、新征程”。旨在表彰秦商人物、秦商企业和优秀陕西商会为陕西经济文化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褒前激后,弘扬正能量,树立新榜样。弘扬秦商精神,塑造新时代新秦商的新形象树立秦商标杆,展示秦商先进企业和榜样人物。


经上百万网友的投票参与和10余名省内外专家的精心评选,推选出2017年度在全球范围内发扬秦商精神、践行秦商口碑的优秀企业和企业负责人。我校校友马悦获得此次全球秦商新锐人物奖。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悦

马悦:1989年毕业于我校管理工程系市场营销专业1989年至1995年在西北电业管理局物资公司从事财务和营销工作,1995年至2000年从事奥普浴霸西北地区代理和分公司经理,2001年担任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2002年创建西安良治电器公司,创建“洗之朗”智能温水便座行业品牌,致力于“推进中国家庭便后清洁方式的变革”,使之成为中国智能温水便座行业领军企业。获得此次全球秦商新锐人物奖,是实至名归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