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企业——联赢激光科创板IPO路演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7 14:23:50 次浏览

联赢激光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精密激光焊接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从事精密激光焊接机及激光焊接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动力电池、汽车制造、五金家电、消费电子、光通讯等制造业领域。

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与持续的技术创新,联赢激光逐步形成了自身的核心技术体系,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激光焊接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技术研发的投入,掌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水平领先的激光焊接核心技术。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125项专利,其中19项发明专利,另外还拥有114项软件著作权。此外,在技术人才培养、引进及研发队伍建设方面,联赢激光组建了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研发平台。截至2019年末,公司研发技术人员数量达672人,占员工总人数比例为40.60%。

     联赢激光以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及研发平台为基础,承担了省市若干激光焊接相关实验室、研究中心及技术中心的组建。2015年7月,公司组建了“深圳高精密激光焊接技术工程实验室”;2018年12月,公司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广东省精密激光焊接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月被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深圳动力电池激光装备制造研发工程研究中心”和“深圳市市级企业未来产业技术中心”。该等实验室、研究中心、产业技术中心的设立,体现了联赢激光在激光焊接领域的领先地位。

     未来,联赢激光将继续秉承“品质、创新、高效、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市场为导向,质量为保证,服务为中心,研发为根本,技术为核心,生产为基础”的原则,加强组织管理能力,通过完整的产品研发与生产、持续的技术创新、稳健推进营销渠道建设和高质量的售后服务,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激光焊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董事长  韩金龙

公司嘉宾与保荐机构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