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发展校友企业展示正文

“陕西省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

发布时间:2014-06-16 15:29:10 次浏览

为促进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更好地实现高校与企业的合作,研究解决现代装备设计制造、新材料新工艺、测控及系统集成等方面的主要科学与技术问题,6月11日,“陕西省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丁校长带队,李言副校长、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授和教师参加,赴协同创新协作单位之一——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活动。
刘丁校长代表协同中心致辞,他介绍了“陕西省现代装备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的总体思路与发展目标,以及协同创新中心在为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创新,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产品升级换代、产业转型方面所做的努力及今后工作的打算。李言副校长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的设置情况。秦川集团董事长龙兴元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对西安理工大学多年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助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加强校企合作。
会上机仪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现代装备设计制造、新材料新工艺、测控及系统集成等方面最新研究成果,听取了秦川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俊岭所做的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的汇报,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情况。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红五环集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