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服务校友“同心社”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同心社成立

发布时间:2016-04-18 11:10:09 次浏览


415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同心社成立大会在金花校区校友总会办公室召开,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孙卫老师,校团委宣传部邹阿龙老师、李博老师出席成立大会。李博老师宣读了校团委《同意成立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同心社的决定》及首届校友同心社成员名单,邹阿龙老师为校友同心社授旗。孙卫老师代表校友工作处对校友同心社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校友是大学精神的重要体现和学校声誉的载体,面对近十几万的西理工校友,做好校友工作仅靠校友工作处是远远不够的,必须有全校各个部门的支持和配合,特别是要有一批热心校友事业、乐于奉献的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才能使校友工作细致、高效的开展。感谢学校团委和社团联合会对校友同心社的支持和指导,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同心社的成立,对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工作的开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不仅给校友工作增添了一批有生力量,更体现了学校“校友意识要在在校学生中培养,加强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的联系”。孙卫老师还就校友同心社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希望。会后,同心社全体成员和校团委以及校友工作处的老师共同认植了纪念树并合影留念。

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同心社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学生,奉献社会”为宗旨,其工作理念是“画好‘同心圆’,筑梦西理工”。校友同心社的目的是搭建西安理工大学在校学生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平台,向校友传递母校信息,分享校友的点滴成长,不断扩大西理工学子的人际网络,努力在在校学生中培养校友意识。同心社下设综合办公部、校友服务部、文化宣传部、网络管理部、数据信息部五个部门,各个部门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在校友工作处的指导下开展校友工作。

同心社会定期邀请知名校友来校进行演讲,让同学们聆听知名校友成功的学习经历和创业经验,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给在校生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启迪。并且与校友班级联络员保持密切联系,完善毕业校友信息,了解毕业校友的动态,更新校友数据库。假期还将组织同学们走访校友,密切保持与校友的联系。日常工作,主要负责接待来访校友,收集校友信息,协助校友期刊的编辑,校史、校情的宣传等。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同心社的社训,我们这个年轻的社团将扎根于有着六十多年光辉岁月的西安理工大学,我们相信在学校校团委的领导下,在校友工作处的帮助下,在志愿者同学的努力下,将会使广大校友和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




    上一篇: 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同心社简介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