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服务招贤纳才正文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9-29 13:43:59 次浏览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电气)是中央确定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53户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属国务院国资委监管企业。历经五十多年发展历程,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高效清洁能源和电站工程承包特大型企业之一,为共和国电力设备、重大装备、高效清洁能源工业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东方电气集团以大型发电成套设备、电站工程承包和电站服务为主业,具备大型发电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电站工程总承包能力,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积极发展清洁能源。可批量制造单机最大达到单机最大800MW等级的水轮发电机组、1000MW-1700MW等级核电机组主设备、1000MW等级的火电机组,重型燃气轮机设备,风电设备,太阳能电站设备及大型电站锅炉烟气脱硫脱硝,大型化工容器等产品,约占中国国内火电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和大型水电市场份额的一半左右,已形成“多电并举”的产品格局。集团及所属子企业分布在四川、广东、浙江、江苏、河南、湖北、内蒙古、甘肃、宁夏、天津等九省一市并已在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子公司和办事机构,形成了遍布祖国东西南北中并迅速延伸海外的产业集群。
东方电气集团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能源大型清洁高效发电设备研发中心、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拥有院士工作站和四个博士后工作站,具备中国发电设备和重大装备制造行业中一流的综合技术开发能力。其核心企业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上海(代码600875)和香港(代码1072)上市。从1994年起连年入选全球250家最大工程承包商(ENR)之列,2013年发电设备产量37002MW,连续十年位居世界第一。
东方电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始终把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放在企业发展的优先位置,形成了“人才优先,以用为本,鼓励创新,宽容失败,信任尊重,关怀发展”为特色的人才文化、人才机制和人才氛围。
展望未来,东方电气集团将秉承“共创价值、共享成功”的宗旨,以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重大装备集团为宏愿,以绿色动力驱动未来,为国民经济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东方电气为有志于国家重大装备研发制造、高效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的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事业平台和发展空间,热切期待优秀人才的加盟。
二、2015年专场招聘宣讲会安排
 
序号
城市
宣讲高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1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2014年10月29日
10:00-11:30
主楼多功能报告厅
2
西安理工大学
15:00 -16:30
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3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2014年11月1日
10:00 -11:30
大学生活动中心305
4
北京
清华大学
2014年11月4日
17:30 -21:00
主接待室
5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2014年11月7日
13:00 -15:00
光彪楼一楼多功能厅
6
杭州
浙江大学
2014年11月10日
15:00 -16:30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二楼排练厅
(欢迎同学们前来参加,有关招聘详细信息,敬请关注东方电气官方网站)
三、需求专业
机械类、热能动力类、电气类、电机电器类、自动化与控制类、电力电子类、材料成型及焊接技术类、核工程与核技术类、流体或固体力学、电子信息类、计算机/软件/通讯类、土木工程及工程结构类、化工或能源动力类、化学工程与工艺类、风力发电与动力工程类、工业工程或管理科学类、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等。
四、招聘流程
东方电气2015年校园招聘的岗位(专业)需求将在东方电气官方网站(http://www.dongfang.com)予以公布,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