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服务招贤纳才正文

西安万里鹏城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27 11:59:54 次浏览




万里鹏城文化创意产业(集团),秉承深圳“全球设计之都”创新理念,整合高端文化创意设计人才,融合印刷,纸品,皮艺,木艺包装,防伪,玻璃,陶瓷制品,五 金科技,商业摄影,AR传媒,艺术品等相关二十家包装,文化创意产业链连锁经营。用“深圳智慧”打造中国首家文化创意,包装生产产业集群,立足深圳,辐射 全国一站式品牌服务营销基地.



西安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西安印刷包装产业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西安印刷包装产业集群培育和产业环境营造的集团性专业运营公司,是陕西省率先运营文化产业园区的民营企业。集团注册资本1亿元,总资产2.8亿元。主要业务包括招商引资、园区产业用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产业环境培育和产业服务平台建设等。集团旗下有七个全资子公司,分别是陕西中汇投资有限公司、西安绘锦园文化创意孵化基地有限公司、西安包印天下网络印刷有限公司、西安纸来纸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安绘锦园物业有限公司、西安绘锦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国家印刷包装产业基地培训中心。


为进一步做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充分发挥西安国家印刷包装产业基地、深圳万里鹏城文化创意产业集团各自的优势,拉动西安市、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文化创意与科技的融合发展,正式成立万里鹏城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

应公司快速发展需要,西安万里鹏城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现招聘以下职位:

常务副总经理一名

市场总监一名

业务代表两名

设计师三名

会计一名

出纳一名

行政经理一名

前台文员一名

工作地点:西安市经济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草滩六路“西安印刷包装产业基地”内

待遇面议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到 58260751@qq.com

联系人:姜小姐 联系电话:18665322269

符合条件者西安理工大学校友优先录用。

是暖,是爱,是希望,这是人间的三月天。如画如梦,这是古都(西 安)的春天。此时对万里鹏城文化创意产业集团西安公司而言:春风十里,不及有你。

若您成为西安万里鹏城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的一员,未来的你将会在这样的一方天地中,尽显才华,实现梦想。

集团办公楼

集团会议室


集团办公室

 

集团商务餐厅


万里鹏城文化创意产业(集团)二十位股东中有五位是西安理工大学校友,他们在各自的领域成就了自己的事业与人生,很励志有木有?想不想在他们春风化雨般的指引下更快的成功呢?

我们需要有梦想的你一起加入,趁着春光正好,赶快行动吧,我们等你来,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