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服务招贤纳才正文

带着绿色的健康码跨越万水千山——土木064班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20-10-12 10:43:30 次浏览

毕业十年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2020年是西安理工大学2006级毕业十周年,为了纪念一起走过的日子,祝福今后的每一天,土木064班同学自发组织十周年同学聚会。再走到一起,回到校园,看看曾经的教室和老师,回忆往事,畅叙将来……

 亲爱的老同学,毕业后的第一个十年曾经感觉很遥远,可是倏忽间就迎面而来。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之下,我们差点与这预谋良久聚会错间。终于在秋风飒飒的九月,在祖国生日即将到来之时,我们重聚了!

聚会发生的很突然,即便准备不足,大家的热情仍然很高,带着绿色的健康码跨越万水千山来赴第一个十年之约。

曲江校区的新面孔和金花校区的老样子都让我们感到亲切无比;校友处提供了环境舒适的会议室给我们开班会,大家一起翻看曾经的老照片,一面感慨曾经的样子好傻,一面唏嘘原来当年头发好多。

我们的青春不散场,期待下一个十年。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依旧浓!

 

撰稿:土木064班  宁子健

 

 

    上一篇: 我的毕业设计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