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情牵西理,相聚鹏城 ——记2017届深圳校友会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9 09:25:22 次浏览

2017年9月17日,深圳,发生了一件大事。

时间定格在17日早晨,鹏城的太阳一如既往的早,她用温暖的手抚摸着这块土地上的人儿。然而今天的她却格外热情,似乎知道马上会有一件大事情要发生!

在南山Unic living museum内,一群身着白衣服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正在紧张地忙碌着,现场热闹非凡,就连这家店的负责人也忍不住加入进来,一起布置着这块场地。是的,我想你没有猜错,西安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2017年的迎新活动即将在这里进行!规模大不大呢?注意看墙上的旗帜,注意看签到表的序号,注意看现场的环境!这里接下来将会坐无缺席,人山人海!


下午13:00,活动签名开始。看看这些青春挥洒的签名,意气风发,这气势丝毫不逊书法大家!


从左到右依次是刘长生副会长、董华副会长、李新执行会长、杜振林创会会长、张博会长、韩金龙副会长、万泰智副会长、吴利民副会长


心怀感恩,万事方成。校友会能有今天的发展,正是靠一批又一批热心校友投身其中。从左到右依次是自动化分会执行会长 葛德勇、印包分会会长 仝可心、水院分会执行会长 李开选、管院分会会长 施美英、艺设分会会长 黄露思、机仪分会秘书长 李海涛。


时间过得很快,一张合影,一面锦旗,一个名字,活动就圆满结束啦。看你们满面春风,十里桃花远不及你,从今往后又是一段新的征程,祝你们旅途愉快,万事顺风!校友会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源于理工,缘于深圳,去放飞理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