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国内外合作交流支部组织观看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16:10:23 次浏览

10月18日上午9:00,国内外合作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和国际处其他成员共9人在校友处办公室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收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工作报告。

报告许多话语砥砺人心,使同志们在观看中不觉拍手叫好,尤其是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显示了实现中国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借用人民日报的社评说: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伟大的党,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引领承载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驶向更加光辉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