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赴深圳参加天安运营智逸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对接并与校友企业家座谈

发布时间:2017-11-08 08:49:34 次浏览

11月3至4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李言应邀参加天安运营·智逸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在深圳的成立仪式并与校友企业家进行座谈。

3日上午,来自深圳市政府的多位领导、专家和全国部分高校代表以及园区内知名企业家参加了智逸荟人才中心的成立仪式。成立仪式上,刘德安与天安运营董事长以及深圳市人大、深圳市福田区政府领导共同为西安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四个基地揭牌,包括西安理工大学在内的全国近20所知名高校与平台签订了人才双向流动的协议。

刘德安代表与会高校在成立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天安运营公司积极实施战略转型,聚焦客户需求,整合政商资源,启动建设智逸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既是对新时代伟大号召的积极响应,更是对科技深圳、创新深圳、创业深圳的主动作为。西安理工大学希望能够与诸多优秀高校一起为深圳地方和企业发展提供支持、贡献力量。西安理工大学与天安运营公司达成大学生就业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多方位的建设协议,既是学校积极融入智逸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具体举措,更是学校和深圳地方、校友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深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的有力抓手。

3日下午,刘德安、李言等与深圳40余位校友企业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李新主持。座谈会上,刘德安和李言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并对深圳校友会在凝聚校友力量、提升母校声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希望广大校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扩大母校的宣传,提升母校的声誉,从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博向学校汇报了深圳校友会工作情况,校友企业家联盟执行会长邹华宣布深圳校友企业家联盟正式成立。全国高校深圳校友联席会主席杜振林等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届次的40余位校友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讲述从业经历,介绍企业成就,并对企业家联盟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深圳校友企业家联盟为核心,发挥深圳商业化的优势,促进校友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与合作,加强与母校的沟通协作,筹建校友基金,支持母校“创新创业”活动,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与母校的互惠共赢。

在此期间,刘德安、李言还参观了天安智慧园区等校友企业,并与深圳校友会咨询委员会成员进行了交流。深圳校友会负责人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协助学校开展扶贫工作的想法和措施。

此次深圳之行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为母校领导关心校友发展、支持校友事业的热情行为感动点赞。

撰稿:王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