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创业人生”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15:41:15 次浏览

62日下午,我校2017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言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2017届毕业生班级联络员同学参加了大会,聘任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副处长王玉吉主持。



首先,学生处处长马福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名单的通知。李言为受聘的2432017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海军国防生机136班李哲一、自动化学院电子132班王新峰、研究生学院研1429班韩勇,代表受聘的2017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师生之间以及与母校凝结下的深厚感情。表达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负使命和重托、尽职尽责的做好校友工作,积极和校友总会及各地校友会保持密切的联系,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纽带作用,齐心协力为母校的发展尽力的愿望。



2017届毕业生代表肖瑞强同学宣读了关于2017届毕业生向母校捐赠图书的倡议书,毕业生代肖瑞强、阳磊同学向图书馆现场捐赠了图书50余册,图书馆副馆长惠爱瑙向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李言向受聘的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表示祝贺,对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们即将承担的校友联络工作并为之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参与各地校友会的活动,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扬帆远航,取得辉煌成就。

聘任仪式结束后,受校友总会邀请,我校知名校友,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悦校友为青年学生作了题为“创业挺好玩”的专题报告。







编辑:陈瑞 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