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2017年深圳校友资源对接盛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06-27 15:28:46 次浏览

6月24日,西安理工大学2017年深圳校友资源对接盛会圆满闭幕。一百六十多位来自深圳,辽宁,成都,广州,惠州,东莞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一同参与本次大会,优秀校友企业家杜振林,周泽宇,张博,王广禾,李新,董华,邹华,黄跃进,王亚斌,吴利民,万泰智,刘长生,李中华,马振刚等隆重出席了本次盛会。


会议持续了六个小时,38个校友优质项目和产品,包括8家智能硬件企业,9家装备制造工业4.0企业,7家互联网金融基金企业,14家消费服务类企业以演讲,短片,故事等不同形式和大家见面,有的演讲让人思绪飞扬,有的分享让人热血沸腾,有的让听者感动,有的让人沉思,内容精彩纷呈。

同时在活动现场,深圳校友乐谈直播团队在腾讯,花椒,映客,一直播四大平台同步倾情直播,线上参与观众三千多人,让全球西理人共同领略了在深圳这片土地西理人务实,创新,团结,有梦想和实干的精神,信念和行动。


本次会议是西理校友资源对接的开始,未来我们将不断整合更多的校友企业资源与需求,定期举办线上线下活动,目的是西理校友之间产生更多的联接和合作,实现校友合作双赢的价值。


企业代表集合参观联赢激光


校友企业及参会代表陆续签到


西理工深圳校友会 创会会长杜振林致辞


西理工深圳校友会 名誉会长周泽宇致辞


大连的黄跃进辽宁的马振刚校友远道而来


60级和70级校友为获奖者颁奖

校友贡献奖:王广和、杨志超、雷岚

80级校友为获奖者颁奖

热心校友奖:徐祥志、祁辉、李海涛、侯慧、赵莹莹、

黄露思、李童阳、杨光、侯瑶、付文磊、

孙博、刘筱萌、李倩、黄海、刘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