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旭田光电农业董事长王琦校友荣膺“2016全球秦商最佳个人人气奖”

发布时间:2016-12-30 16:41:49 次浏览

2016年12月20日,由秦商联合会、新浪陕西、金花投资集团主办的2016全球秦商影响力人物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金色大厅隆重召开。旭田光电农业董事长王琦先生荣膺“2016全球秦商最佳个人人气奖”。


                                                 

全球秦商影响力人物评选,是希望支持鼓励一批在探索互联网+的转型之路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企业家群体,一批具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能代表新一代秦商风貌的企业家,并带动更多的陕西的企业家成功转型、快速成长,走向国际化。

据悉,本次评选颁奖盛典活动由19个政府单位做指导、21个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委团,历时一个多月。为了公平公正期间,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扩大活动影响力。活动经历了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企业资料申报、网络展评投票、专家评审、指导单位点评等环节,共超过200万人次参与了投票。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全球秦商领袖人物等11个奖项,64家企业和个人获得殊荣。陕西旭田光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琦先生荣膺“2016全球秦商最佳个人人气奖”,并代表个人人气奖获奖嘉宾发言致辞。

                                                                
    王琦,1966年5月出生于西安。1989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03年毕业于陕西工商管理学院,1989年至2013年于陕西省财政厅工作,期间任职主任科员、重大项目稽查办副处级稽察、商州区副区长、陕西省民生”八大工程“办公室副主任等。                                                                                                                                                                                            

       2013年4月辞去职务,创办陕西旭田光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植物工厂事业。现在全国该行业技术领先,拥有专利56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得到科技部、农业部高度评价。同时任陕西三弦互强投资公司董事长,陕西金圣商务公司(金立手机陕西总代理)董事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获得2015年“杨陵示范区高层创业人才”、2016年获“第十二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功勋企业家”等称号。为国家智慧植物工厂创新联盟主席,陕西物联网联盟副理事长,陕西理工大学MBA同学会副会长,省工商联直属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