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喜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发布时间:2017-03-03 09:17:42 次浏览

近日,全国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暨座谈会在北京举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殊荣,并作为全省唯一代表出席了座谈会,这是我校在青年志愿者服务中获得的最高奖项。

会上,组委会对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并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是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文化部、国资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文联、中国残联、人民日报社、光明日报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联合组织,经宣传发动、择优推荐、集中展示、群众投票、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选出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各100个,其中全国11所高校的个人和集体获奖。

撰稿:邹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