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自88级举行毕业20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2-10-29 11:30:25 次浏览

2012年10月3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自8833班、自8834班的30多名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度过了愉快而难忘的三天。

10月3日上午,校友们来到金花校区,漫步在母校梧桐大道、集萃园中,看着曾经的教室、实验室、和留下无限回忆的宿舍,大家思绪万千。一家一起寻找当年的影子,追忆美好的同学少年,透过岁月的长河回忆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

10月3日下午,自88级的校友还和老师们一起召开了师生座谈会,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刚对近年来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了介绍,当年的老师欧阳玮、张津、陈善久、安松叶分别作了发言。自88级的校友们相互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谈起当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随后,大家来到曲江校区,参观了校史馆、新校区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