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2014年西安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活动通讯稿

发布时间:2015-01-07 11:16:32 次浏览

20141227下午两点三十分“西安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2014年总结大会龙岗区坂田创意园深圳市万里鹏城文化创意产业集团总部会议室顺利召开,由吴利民秘书长主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深圳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处成员校友代表共计三十余人。



首先会长杜振林先生总结了两年任期间校友会成功举办的各种活动以及获得的主要成果,并提名下一任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分别是:会长—水院86级校友王广禾(现任校友会执行会长,深圳校友会水院分会会长),执行会长—精仪学院87级校友张博,秘书长—自动化学院97级校友杨志超(现任校友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

现场爆发的热烈掌声肯定和赞扬了上一届校友会工作人员的付出与成果,并全票通过新一任校友会负责人的提案。

新任会长王广禾先生对杜会长的提名以及广大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上一届校友会核心成员所作出的贡献,并提议杜振林先生作为创会会长担任深圳校友会终身名誉会长,获得全票通过。王广禾先生表示会继承上一届校友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将振兴深圳校友会,服务理工大在深校友为己任,努力为理工大深圳校友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图左起:王广禾会长,张博执行会长,杨志超秘书长

新任执行会长张博就新一届校友会工作,提出了“以点带面,形成网络,打造平台,服务校友”的十六字方针,表示一定不辜负广大校友的信任,努力服务好在深校友,让在深校友感受到家的温暖。

随后,校友代表们纷纷发言,激励和肯定新任负责人的能力,并为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真诚的建议及寄语,期望今后有更加完善的组织让更多校友了解并参与深圳校友会中来。大会上总结出西理工深圳校友会今后的发展目标:积极使用新型网络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希望在新一届会长的带领下,大家团结协作,共绘西理工深圳校友会的美好明天。

会议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结束,王广禾会长赞助了当日工作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