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项目获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5-01-07 11:20:07 次浏览

12月1日至12月4日,由团中央、民政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共广州市委主办的志愿服务广州交流会暨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志愿服务项目”获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我校“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志愿服务项目”从2007年运行至今,以“孩子发展”、“家长成长”、“行业促进”、“社会倡导”4个方面为主要内容,举办特殊人士运动会,蓝色关怀行动,助残公益募捐等公益活动30余次,参与人数2000多人,累计帮助自闭症及智障等特殊儿童900多人,多次被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授予“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项目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各界的好评。大赛期间,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认真询问我校项目进展情况,并对我校在阳光助残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开拓思路,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将志愿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弘扬青春正能量。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团省委志工部部长王军民、团市委副书记汪国栋对我校项目表示了高度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