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在全国研究生 大学生数模竞赛中获奖多

发布时间:2015-01-07 11:20:54 次浏览

12月13日,第11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天津大学举行。我校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成功参赛奖5项的优异成绩。在参赛队数量、参赛学生涉及学科面、参赛成绩均创历史新高。

我校研究生院和理学院精心组建了15支数学建模竞赛队参加了本次竞赛,参赛学生涉及计算数学、应用数学、集成电路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水文与水资源等学科,提高了研究生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培育了研究生的团队合作意识。

又讯 (郭文艳)2014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9日至12日举行,评奖结果近日揭晓。我校51支参赛队伍,在教务处和应用数学系精心组织和指导下,获得了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陕西省一等奖14项、二等奖26项的优异成绩,获奖率高达90.2%,是我校参赛历史上获奖数量最多的一年。

另外,2014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月7日至11日举行,我校6支参赛队伍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