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寒假期间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8-02-08 14:35:35 次浏览

1月23日至2月1日期间,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李言、李占斌分头走访看望上海、广州、南京等地校友。

校领导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校领导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更是学校的人才品牌,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促进合作,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发展校友。校领导希望广大校友今后不断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深入交流,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并诚挚地邀请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同拓展母校与校友之间事业交流与互助的空间,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各地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高兴,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与母校的合作联系,努力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各地校友会将以喜迎母校70华诞为契机,扎实做好宣传组织工作,携手共创母校美好明天。

党委办公室、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撰稿:杨磊 杜会平

编辑: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