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西安校友工作委员会成立 洗之朗董事长马悦担任主席

发布时间:2018-05-10 09:16:48 次浏览

晴日暖风夏木成荫。5月5日下午16:00,西安理工大学西安校友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粤记餐馆召开。一百多位西理毕业生齐聚一堂。全国23个西理工校友会发来贺电视频,恭贺校友工作委员会成立!


西安理工大学李言副校长到场表示祝贺,他表示西安校友会应该做成全国校友会的典范。从1月6号至今经过大家紧张的努力已经正式成立了,同时西安理工友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挂牌成立了,这是大家互利互助的效果,同时希望每个校友都能发展的好,也为我们每个校友分享我们发展的成果。


西理工西安校友工作委员会主席马悦对委员会未来的工作和规划发表讲话。马悦师兄介绍三次筹备会议的情况及未来规划。并在现场在分享担当精神,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用家文化,共享理念,构建校友之间的精神家园,打造校友经济新模式,将企业经营的理念融入校友会管理,聚集力量,共建家园,树好家规,做好家风,做西安校友会的引领者……


金花集团董事长吴一坚师兄,西安理工大学西安校友工作委员会名誉主席发表讲话,他表示,西安理工大学西安校友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大会,可以使我们不忘初心,它记载这我们曾有过的美好和梦想,不断的促使我们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克服困难,勇于对自己的人生进行不断的修炼。实现自己的梦想。 吴一坚师兄拿着荣誉证书说,有人面对荣誉哭、笑、流泪、无论是哪种表现那都是自己内心的一种诠释。我想说的是真正的付出是要流汗,我参加过无数次活动,从来没有流过这么多汗,拿着荣誉证书我感觉到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重托,我一定会尽我所能为校友会尽上一份力。


西理工西安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陈波,校友企业贰拾肆家CEO,为各位校友介绍委员会构架以及西安理工友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模式。


李言副校长、马悦主席、吴一坚名誉主席、袁学武董事长,吴建安老师为校友委员会揭牌。


现场通过全体西理工西安校友工作委员会会员推举,授予李言副校长桃李奖,吴建安老师园丁奖。


西安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王玉吉处长为校友工作委员会授旗


李言副校长为校友委员会题字


西安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支点,"一带一路"战略给大西安追赶超越提供了难得的机遇,西理工校友发挥自身特长,不断开拓进取,为大西安建设、发展做出卓越成效,为母校赢得了荣誉!西理工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扩大母校的影响力,搭建校友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我们相信,西理工校友会将在这座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城市不断发展壮大,成为西理工校友事业的支撑和温馨的家园。情之所依,心之所系,为西理工校友会和母校的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