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暑假期间走访看望多地校友

发布时间:2018-09-02 16:58:05 次浏览

为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发展校友,暑假期间,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崔亦国、纪委书记李鹏、副校长李言、副校长刘军、总会计师赵明扬、副校长李占斌、副校长马宁分别率队走访看望宁夏、甘肃、广东、江苏、河南、湖北、上海、福建、青海、新疆等地校友,表达母校的问候与关怀,参观多个校友企业,调研了行业区域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需求,并召开校友座谈会,倾听了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校领导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更是母校发展的源泉,学校将进一步拓展与各地校友之间事业交流与互助的空间,让标识更醒目,让名片更亮丽。校领导希望广大校友能积极主动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真诚邀请广大校友明年回“家”共庆70华诞。

各位校友在座谈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师长在自己成长道路上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献计献力、集资集智,汇聚起襄助母校发展的磅礴力量。同时,各地校友会也表达了对母校的诚挚祝福,将以喜迎母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积极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共创母校美好未来。

走访看望期间,校领导还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家访,带去了学校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学生处、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校友工作处、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技术研究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与装备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