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8-10-02 11:00:32 次浏览

 

为激励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10月1日清晨,我校在金花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金花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早上7时,国旗护卫队手擎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在庄严的国旗下,周茗玮、景妍蕊、康乐、汪杨顺杰等同学饱含深情地诵读了《我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令现场师生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豪情满怀,歌声嘹亮,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旗帜就是方向,奋斗成就梦想。本次活动既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形式。全校上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为加快学校追赶超越、推进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