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走访成都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11:08:25 次浏览

为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发展校友,10月4日至7日李言走访了成都校友会与校友理事会成员座谈,参观走访校友企业——成都宝利根精密模塑有限公司和宝利根自动化公司,并参加了管7801班入学40周年聚会活动。

李言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更是母校发展的源泉,学校将进一步拓展与各地校友之间事业交流与互助的空间。各位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师长在自己成长道路上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献计献力、集资集智,汇聚起襄助母校发展的磅礴力量。

走访座谈期间,李言还慰问了多名在川工作的校友及援藏干部,向他们送去了母校的深切关心与关怀,倾听了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工作处王玉吉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