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15:43:16 次浏览

12月14日,李言走访了北京校友会,与校友理事会成员座谈,并在东方国信参加了北京校友会迎新会暨《北京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走访座谈期间,理事们汇报了北京校友会近期的发展情况,对学校以及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渴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李言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将进一步拓展与各地校友之间事业交流与互助的空间。各位校友也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师长在自己成长道路上的感激之情。

迎新会期间,李言代表学校向新校友表示欢迎,并祝贺北京校友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不断壮大。老校友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同时与新校友结成“一帮一”互助小组,致力解决新校友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

与此同时,《北京校友之家》揭牌成功,这标志着北京校友会不断扩大,校友工作越做越好。

校友工作处王玉吉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