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总会走访深圳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11:52:59 次浏览

12月23日,我校校友总会王玉吉、陈瑞走访了深圳校友会,与深圳校友座谈,并参加了深圳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2019年换届大会。

走访座谈期间,王玉吉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代表母校为深圳校友会以及广大深圳校友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同时听取了校友们对于母校发展的一些建议。

年会期间,张博会长做了年终总结,表彰了2018年优秀团体及个人,宣布成立深圳校友会咨询与监督委员会,随后首任会长杜振林宣布新一任深圳校友会领导成员名单,李新、韩金龙、祁辉分别就任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职务,新任会长李新发表就职讲话,表示会更好的做好校友工作,为校友服务。与此同时其他兄弟校友会代表对新一届校友会成员提出了一些建议,年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历届深圳校友会理事成员、深圳校友会各分会成员、深圳及周边校友共计12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