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召开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09:23:05 次浏览

     2018年12月8日,西安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2018年年会在百合花饭店会议室召开,七十多名来自宁波嘉兴、金华绍兴地的西安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们和来自上海等地外地校友参加了本次年会。

理事长姚建华欢迎词秘书长温天明做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随后对先进校友和热心校友分别进行了表彰,同时宁波分会会长诸春芬、土木分会会长锋、水电分会会长袁国东商会会长马学志与校友们分享了相关分会年度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美好的展望。在过去的一年,西安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在全体理事和校友的辛勤努力下,在优化信息管理、文体生活、企业咨询、创新创业、参与社会组织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好的成绩。

会议特别邀请了自控65级校友,原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彭群生教授与校友分享了他自身成长的人生经验。彭教授的经验分享体现了西安理工大学子在“祖国、荣誉、责任校训培养下获得的优秀品格和报效祖国的不竭动力使大家获益匪浅,给增添了奋发上的动力。潘敬锋校友与校友们分享了他在易经方面的认识。年会的自由交流环节,校友们纷纷积极发言,有对母校学习生活的深情回忆,有现在工作的分享交流有工作合作需求对接。

在未来的日子里,浙江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本着联谊、分享、互助、发展的精神,为增进友谊、保持联络、加强合作,尽心尽力尽责服务校友。

                                         撰稿  诸春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