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7 14:41:23 次浏览

3月3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西安的20余位EMBA校友参加了会议,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校友工作处处长王玉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勋、E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敬东、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校友服务中心主任徐瑞平也参加了会议。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滕和强、副会长卢争望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服务中心主任、MBA校友会秘书长徐瑞平主持,EMBA校友付国斌代表EMBA西安校友会筹备小组报告了“关于《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章程》(草案)的起草情况”,经过大会对《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章程》的审议、表决,决定成立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校友工作处处长王玉吉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成立的贺信”,会议通过对EMBA西安校友会预备会议提交的候选人情况的审议和表决,选举李松财任理事、会长,白果、陈爱山、程鑫瑜、韩丽、宋涛、宋丽英、王宇航、吴奕潮、张仁杰、尹舰锋、刘红云等任理事、副会长,付国斌任理事、秘书长,项寅琪、姜海欧等任理事。副校长李言等相关领导和与会代表参与和见证了“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授旗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聘书颁发仪式。会上,首任会长李松财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了讲话,表示愿意团结和调动广大EMBA校友、理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各自的优势、平台和资源,做好校友会的各项工作。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滕和强受张文若会长委托,在发言中强调倡议MBA校友会和EMBA西安校友会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合办相关主题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讲话中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是EMBA西安校友会的娘家和依托,希望第一届理事会积极、大胆开展工作,发挥EMBA校友优势,在校企合作与协同发展中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做出自己特有的贡献。副校长李言讲话中谈到自己对校友的理解——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姊妹。对母校的发展历史作了介绍,通报了学校今年“五一”举办 70周年校庆的情况,最后用鲜活的案例,介绍和分析了各地校友会和校友组织开展的精彩主题活动和良好运营方式,希望EMBA西安校友会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展现EMBA校友们的境界、格局和活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服务中心徐瑞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