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芜湖校友会理事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08:14:03 次浏览

 

5月18日上午,芜湖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芜湖安徽工程大学召开,原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及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产生了新一届芜湖校友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会长由87级校友唐寿松担任,刘庚任副会长,唐红梅任秘书长。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相继作了发言,回顾母校的培养历程,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结合自身的感受和体会,抒发了对母校70年校庆的祝福和由衷之情。上一届校友会理事介绍新一届校友会理事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候选人简介,随后大家集体研究,以商讨形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李权明代表芜湖校友会宣布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组成名单。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支持新一届芜湖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最后,安徽工程大学教授、芜湖校友理事会名誉会长唐家驹教授与大家分享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芜湖市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对今后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芜湖校友会成立于1995年,是安徽省成立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西安理工大学校友会。二十多年来,芜湖校友会一直心系母校,积极保持与母校的联系,支持母校的群众性组织,积极团结带领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把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勇于奉献、勇于担当,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