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成都校友会参加母校70华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1:13:34 次浏览

五月春华,把西理人带进魂牵梦绕的激情岁月……

五月一日,西安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华诞盛典在古都西安金花校区隆重启幕。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披荆斩棘。一代一代西理人薪火相传,谱写瑰丽华章。

1.隆重的校庆纪念大会

 

    校庆纪念大会嘉宾满座,几代校友共聚母校。政府代表高度首肯西安理工大办学佳绩,母校领导回顾校史、瞻望前景,校友倍感自豪,为学校未来充满信心。兄弟院校和国际合作学校代表也真诚表示共谋发展、携手共赢。杰出校友发言更是感怀母校培养,深切表示更加建树新业,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2.热烈的校庆文艺晚会

    校庆文艺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为参加校庆活动的校友带进欢乐之夜,丰富歌舞表演赞颂母校风采,展现流金岁月,憧憬美好明天。现场观众过万,超过6万人看直播。

3.成都校友会为母校献礼

    为了参加庆祝母校70周年,成都校友会前期做了大量组织活动,不但动员成都地区校友以及校友会成员积极出谋划策参与校庆活动,更多的是希望在全国校友会上送给母校的赠品上能呈现亮丽精彩一面。

成都校友会特别邀请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舒炯大师题写了6尺大字“弘毅致远桃李芬芳”,并用整块红化梨木刻成两米长大匾;成都校友会王凯秘书长一年前就专程前往珠峰拍摄作品,希望献给母校70周年,以表达对母校的祝福,祝愿母校不断进步勇攀高峰。

校友总会以及校领导对这次成都校友会赠与母校70周年的书法及牌匾、摄影和舞蹈作品表达了衷心感谢,并特别颁发了正式证书。书法及牌匾、摄影作品将放置于母校新图书馆。

4.成都校友会参演校庆晚会

由成都校友会张英校友领导的成都“悠然彩虹夏威夷文化苑”也积极参与这次70周年校庆活动,协同秘书处王凯,刘伶校友等几位负责人一起前期做了大量的策划与彩排活动,演出团队做了精心排练,十分辛苦,付出了大量的努力。

这次在盛大的母校70周年纪念晚会上代表成都校友会所呈献的"夏威夷呼啦舞",在整场晚会上非常出彩,得到了全校师生与嘉宾的高度评价。这是整场晚会上唯一一个由校友会赞助表演的。

著名校友和节目主持人任世和老师在彩排过程中给予了热情帮助和支持。

夏威夷呼啦舞节目充满了吉祥欢乐的气氛,表演演员中有成都地区的校友以及校友企业的部分员工,演出前在学校也做了多次彩排,在晚会上获得非常好的效果,给校庆晚会增添了光彩。校友总会负责人李言副校长,王玉吉处长,东方电气集团集团韩志桥副总裁、西安理工大学校友企业联盟理事长天安运营董事长邹华校友,成都校友会会长宝利根精密工业公司席刚董事长,常务副会长成量集团唐晓林副总经理,副会长成都普华戴森科技公司唐成志总经理,副秘书长成都川套设备成套公司总经理梁洁,西安理工大学著名博导教授余宁梅校友等也同台伴演,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