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组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4 16:08:25 次浏览

    2019年61日下午,西安理工北京校友会召开新一届秘书处换届大会,原校友会秘书处成员及新一届秘书处候选人、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于北京东方国信大厦校友之家举行,推荐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秘书处下设各部成员。会议由北京校友会秘书长赵向群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庞建中会长作的《西安理工北京校友会工作总结》。庞会长表示,西安理工大学作为一个发源于北京、成长于西安的著名高校,在京校友人数众多,北京校友会的目的就是要团结好广大校友、服务好广大校友;校友会各秘书组成员一定要秉持一颗热心,以“奉献、服务”为宗旨,竭诚为校友服务。

      新一届校友会选举庞建中任会长,敖志强任副会长,赵向群任秘书长,成立秘书处,秘书处下设宣传部(陈允春,胡林,王雨萌,沈力,刘永昊等)、策划联络部(马驰,谢沛频,李怡,门新贺,赵文鑫等)、联谊活动部(胡艳妮,魏思梦,赵振宇,宋敬雪)等部门,推荐产生了相关负责人

会议还同时决定筹建各学院分会(专委会),包括:印包专委会(许文才,陈忆雷,魏思梦)、自动化专委会(杨耕,李晓明,李峰)、水院专委会(吴江,潘迪强)、机仪专委会(徐国宁,付力,翟瑞国,郭海涛,胡林)、管院专委会(关平,白亚铭,谢沛频,胥芳,胡艳妮,万涛)、材料专委会(李彦,张奇真,张帅,高杰)等。各专委会推举产生相关召集人,召集人以北京校友会专委会负责人名义开展工作,联络各学院在京校友、组织相关活动等。

      会上,敖志强副会长与大家分享了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对校友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新当选的赵向群秘书长代表校友会秘书处发言,秘书处各部负责人对本人所负责的工作和接下来要开展的活动做了陈述。赵向群秘书长表示新一届校友会必将以坚持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分会建设;必将坚持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与母校西安理工大学的沟通和联系;必将以服务社会为职责,在加强校友企业联合会建设的基础上创造更多条件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