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李言副校长一行来蓉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9-06-10 16:38:04 次浏览

6月8日,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管理学院刘书庆教授、机仪学院于殿泓教授、校友企业联盟邹华理事长及孙国忠副理事长一行,由成都校友会席刚理事长、雷念民副理事长和陈征胜执行秘书长陪同莅临德阳,先后走访了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力协有限责任公司及精胜机电有限公司。

上午九时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许晔、焊接分厂厂长马平杰、项目管理中心技术服务部副部长于光辉和团委副书记靳浩热情接待了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一行。李言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东汽的展览馆,对于东汽的历史沿革,文化传承,生产能力,技术发展做了全方位的了解。

作为机械工业100强和全国三大汽轮机制造基地之一,企业现有总资产逾120亿元和7000余名员工,专业技术人员2500余名,中高级人员占48%,主要生产设备2500余台,其中大、精、稀设备和数控机床500余台。东汽坚持实施自主开发与引进技术相结合的高起点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主导产品结构调整和升级换代。感慨于东汽厚重的奋斗历程和勇担的历史使命,李言副校长在电子留言板上特意提下了“东方汽轮机,国之重器”的题词。

临近中午,李言副校长一行马不停蹄,继续走访了位于广汉市的力协有限责任公司。力协有限责任公司由校友钟顺弟于1995年创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公司,专注于建筑工程紧固解决方案、紧固工具、紧固件及给排水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公司遵从“持续改进产品品质,同心服务全球顾客”的理念,视产品质量为生命,把对社会的承诺和责任当做企业生存的根本,以开拓性视野,在紧固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模式上全方位积极探索新机制,为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实施精准定位。2010年力协在全国推出瓦斯紧固技术,产品涵盖“金刚一”、“金刚二”、“金刚三”、“保温金刚”瓦斯枪及配套瓦斯钉,技术先进,在行业里独树一枝,力协也成为全球范围内在这一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下午,李言副校长一行人继续走访了成都精胜机电有限公司。成都精胜机电有限公司由校友陈征胜创建,成立于2006年,是四川领先的机电连锁企业之一,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空压机、掘进机械、工程机械解决方案服务商。 在思考中创新,在重复中进化。秉持“高效执行,持续学习”的理念,精胜机电奋进务实的创业精神,持续创新的技术积淀,赢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的信任和长期的合作。 

全天的走访行程相对密集,但大家精神饱满,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为整个行程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