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大会暨“创业人生”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11:08:22 次浏览

6月26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大会暨“创业人生”校友报告会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言、西安三花良治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悦、西安校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陈永红、校友工作处处长王玉吉、研究生院副院长澹台湛、学生处副处长张晓春、校团委副书记苏一、图书馆副馆长惠爱瑙出席会议。聘任大会由王玉吉主持。

首先,张晓春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的聘任决定。李言为受聘的2019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海军国防生李科峰、自动化学院电气152班韩子钰代表受聘的2019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发言,他们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老师及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将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职责,密切母校和校友的联系,在信息收集、沟通联络、参与校友活动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2019届毕业生代表刘东同学提出关于毕业生向母校捐赠图书的倡议,并与毕业生代表杨博同学一同向图书馆捐赠图书40余册,惠爱瑙向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李言向受聘的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表示祝贺,对即将承担校友联络工作并为之付出辛勤努力的联络员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他们作为班级同学的联系人,作为母校与校友间联系的重要枢纽,要勇于承担起责任,凝聚每一个班级,汇聚每一份校友力量,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精神,把自身的事业发展与母校的发展联系起来,实现共同发展。

聘任仪式后,马悦校友发表以“创业人生”为主题的演讲,分享自己在创业、生活及为人处世方面的经验心得,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