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理工校友企业联盟——装备制造产业链专委会华东行

发布时间:2019-09-17 16:51:26 次浏览

为贯彻落实 8 月15 日深圳会议精神,西理工校友企业联盟产业链合作委员旗下的暨装备制造产业链专委会于9月8日、9 日邀请李言副校长、王玉吉处长,组织专委会成员们专程走访了联盟企业苏州瀚川智能与宝利根南通公司,同时实地走访考察了南通地区的投资环境。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表示收获很大,一致称赞这次小范围的活动安排的十分紧凑、充实和成功。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西安理工大学:李言副校长(联盟名誉理事长)、王玉吉处长(联盟秘书长);联盟理事长:深圳天安运营邹华董事长;联盟副理事长:宝利根精密工业席刚董事长、深圳合纵视界张博董事长、江苏华龙铸铁型材孙国忠董事长、洛阳北玻高学明董事长、深圳博泰数码智能李新董事长;联盟理事:大连德新机电技术黄跃进董事长(装备制造产业链专委会主任)、北京诚信昌科贸庞建中董事长、德国摩拉(中国)测量设备赵向群总裁;联盟会员:上海时新产品设计卓力总裁、成都三极科技邹咏林董事长、成都三极科技华东区销售总监潘利建。

这两天的活动内容非常丰富:

一、参与人员悉心听取了联盟上市企业、苏州瀚川智能总裁蔡昌蔚对瀚川发展情况、自动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设备互联硬件部分以及工业互联软件部分的详细介绍;

二、李言副校长利用本次活动契机,代表学校为四位名誉校友颁发了荣誉聘书,他们分别是:苏州瀚川智能总裁蔡昌蔚、伟创力(深圳)塑胶科技总经理刘春、上海时新产品设计总裁卓力和成都三极科技董事长邹咏林;

三、全员考察了联盟企业宝利根南通公司,对宝利根的精密制造技术和产业布局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四、大家还走访了全国最大、系列最全的水泵制造企业——东方泵业在南通的生产基地,了解了水泵的研发、生产和制造流程;

五、透过活动,与会成员同南通通州区委、人大、政协以及锡通产业园区的领导们实现了深度对接。

希望联盟产业链合作委员会旗下的各专委会多多组织类似活动,加强交流,让大家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从而形成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