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0:30:56 次浏览

9月19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在我校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组长左贵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王辉强主持会议。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体育学院、西安航空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和我校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思政课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左贵元对各高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各高校党委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把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始终扛在肩上,牢牢掌握主动权;要结合各自实际和具体特点,紧扣中央和省委方案中关于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扎实开展,确保效果;要抓好思政课建设,在提升思政教师能力、培育思政教学名师上下功夫,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王辉强传达了9月16日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他在总结时强调,各高校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在互学互鉴中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继续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我校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建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了解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有关工作;参观牛争鸣教授先进事迹图片展,并来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查阅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有关工作资料。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联络员高瑀晗,成员马胜利、殷延卿、续子轩,七所高校组织部长,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杜会平、吴玥

审核:张存库

摄影:张明

编辑:吴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