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刘德安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1 09:40:25 次浏览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学校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

刘德安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主题教育主题主线,结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从深入理解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守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开创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刻讲解。

刘德安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等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勇于担当作为,以上率下、砥砺奋进,带领全校师生追赶超越;广大教职工要带头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广大学生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在主持总结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本次党课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奋力开创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各基层党委(总支)处科级干部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撰稿:吴玥

摄影:张明

审核:高勇

编辑:吴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