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16 10:42:59 次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12日,巡回指导组在教2楼228召开了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并于10月12日-15日分三组,集中对22个校内基层党委(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第二轮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金刚通报了近期巡回指导各组参加指导5个院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以及11次参加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并对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巡回指导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校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的要求和重点,从严从实、精准高效地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持续推进。

各巡回指导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的方式,全面了解了联系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实际开展情况,重点对各单位开展学习研讨是否扎实、调研方案是否结合实际、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是否已安排开展,以及宣传氛围是否浓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工作组以随机访谈的方式,与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了解了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

巡回指导工作组在督促指导中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学校的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的开展、推进要与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保持同步,增强工作主动性,找准问题、拿出措施,做好创新举措和先进典型的总结、宣传,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撰稿:高博

审核:李鹏

编辑:吴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