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国内外合作交流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4:44:42 次浏览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21日,国内外合作交流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一页页笔记,一件件展品,一段段影像材料,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时而驻足观看,时而拍照留念,依次参观了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展厅,从溯源南洋到交大西迁,深刻体会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交大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这种无私奉献的西迁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西迁精神”融入到实践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一流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