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八方支援战疫情 无私捐赠暖人心——多家社会企业为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7 17:20:09 次浏览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我校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工作在防控第一线,各类医用物资频频出现短缺,关键时刻,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爱心,大力支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陕西瑞鑫恒业贸易有限公司、陕西航空天谕医药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器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陕西正鸿招标有限公司、陕西消博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累计为我校捐赠KN95口罩400个,喷壶10个,一次性口罩2000个,隔离衣20件,75%酒精514L,84消毒液1250kg医用物质以及牛奶、面包等生活保障用品。

战“疫”仍在继续,爱心传递温暖,社会各界爱心温暖着每一位战”疫”的逆行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特别是在疫情防治工作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学校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张明

审核:王辉

6A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