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与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10:27:50 次浏览

6月18日,我校与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万波一行五人,我校副校长李占斌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曾昭智主持。

李占斌代表学校致辞,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及科研优势、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及成功案例。他说赣能股份公司主导产业与我校水利水电、电气工程、计算机等优势科研领域契合度很高,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已经在电厂循环水泵的水力优化设计等领域开展了科研合作,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们将围绕节能技术、智慧电厂、智慧能源的研究与应用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

陈万波介绍了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的现状与发展规划。他表示企业正值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需要联合学校在智慧电厂、智慧能源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西安理工大学在水利水电和电气工程等方面的技术和人才正是企业智慧能源的开发和管理所需,欢迎学校教师和学生赴公司开展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赣能股份将积极搭建技术研发平台,提供生活保障。

会议期间,李占斌为陈万波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技术研究院、水利水电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撰稿:李宏林

审核:曾昭智


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