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09:16:36 次浏览

9月1日上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2020级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迎新工作和新生入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长刘军、华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马福主持。

马宁在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迎新工作是学校教学和管理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展示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成就的有力契机,各单位要精心谋划,认真研究,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夯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措施,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刘军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联动,通力配合,为广大新生入学提供精准精细、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华灯鑫强调要坚持以生为本,加强精细化管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做到认真严谨、热情周到、细致耐心;要各负其责,精心组织,确保各环节有效衔接;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等有关工作。

会上,校长办公室汇报了2020年本科生迎新工作方案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有关安排,研究生院汇报了2020年研究生迎新工作方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解读了新生入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与会各单位围绕职责分工、新生报到环节、线上办理流程、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校团委、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曲江校区管理处、信息化管理处、校医院、体育教学部、学术交流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迎新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茹兴博

审核:刘咏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