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宁波市奉化区区委组织部、投资促进局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地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6:33:05 次浏览

106日上午,宁波市奉化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缪盛雷、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毛岳明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技术研究院院长游才印、校友工作处处长王玉吉、机仪学院教师闫庆在金花校区与来宾进行座谈。

游才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校地、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他强调,学校近年来开展了多项技术成果转化项目,项目开展顺利,并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

王玉吉介绍了我校校友企业发展、校园招聘等相关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共同搭建校地合作平台,通过深化校地合作,能够进一步推进更加广泛的校企合作。

闫庆介绍了目前激光雷达科研技术团队的成员、发展现状、主要课题等相关情况。他说,目前课题组所研究的激光雷达技术在国际仍处于领先地位,并且该技术在气象领域具有十分广泛的应用前景,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尽快促成项目落成。

毛岳明介绍了奉化区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政策。他表示,奉化区的发展急需人才,为此奉化区政府出台了一系列英才计划,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并希望在建立长期校地合作机制、深入校企合作交流、促进学校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校友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