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毕业生捐赠图书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5-03-19 11:50:56 次浏览

亲爱的2015届研究生同学: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又一个研究生毕业的日子悄然而至,在三年的积累和沉淀之后,你是否已经准备好要离开母校,展翅翱翔?在与学习和生活了三年的母校说再见之际,你是否仍留恋在教室中挥洒汗水的时光,你是否不舍校园中曾留下的足迹,你是否会凝望见证了你追求知识和真理的图书馆……
   离别之际,当你整理行囊,那些曾与你朝夕相伴的书籍或许显得有些沉重,或许未知的路途已不需承载它的重量,而丢弃或当废纸卖掉,又是那么的不舍!许多同学都希望把自己的书籍捐献给图书馆,让它们继续留在西安理工大学,给后来的学弟、学妹们以分享利用的机会,更好地发挥书籍的作用。
   时光虽逝,书香永留。你所奉献的爱心,将铭记在母校的记忆中,你为学弟学妹们留下的一抹余香,将会在图书馆里得到永存!你所留下的情感标记,也将在以后你忆起母校时而温暖你的心!   
捐赠范围:教材、参考书或内容积极向上的课外读物皆可。
捐赠方式:为方便毕业生捐赠书籍,我们将在金花校区图书馆门口设立捐赠点,毕业生可以直接到捐赠点捐赠,捐赠时间为3月 25日-3月27日下午2:00—6:00;另外,校友工作处(金花校区西门原印刷厂二楼211室)(周一至周五8:00-12:00)常年接收学生图书的捐赠,联系人:曹老师,联系电话:82312526。
    捐赠说明:
    1、校友工作处将联合图书馆对每一本捐赠书籍登记造册,并对捐赠的图书进行分类整理,或加工后进入馆藏,或漂流给需要它的读者。
   2、捐赠者可以将大学生活的感言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写在扉页并签名(请注明姓名、专业、班级)以与读者共勉。
   3、图书馆将向捐赠者颁发捐赠纪念证书以示感谢和鼓励。
   4、赠书人名单将在校友总会主页捐赠鸣谢上予以公布,以示鸣谢。
                                              
                                  西安理工大学全体2015届研究生校友班级联络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