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二十年后再回古城,不惑之年相约母校!

发布时间:2015-05-22 09:25:48 次浏览


那年,我们曾勇闯独木桥。经历酷热似火的7月,带着一纸通知书,来到那座丝毫没有任何概念的城市——西安。

当陕西机械学院的牌匾映入眼帘之际,我不经意的挺直了胸膛!

第一次住到楼房?拥挤的高低床宿舍,丝毫没有影响我对未来豪迈的向往。

在资讯尚不发达,连看报纸都是一种奢侈的那年,我从你口中,知道了什么叫奋发图强,也知道了你曾经生活地方的真正模样。

那年,是我们永远铭记的1991年!

第一次走进教三楼,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身旁是那些陌生而又亲切的脸庞。是的,在那以后的四年,是你一直陪着我,陪着我走过教三,走过集萃园,走过图书馆,甚至一起泛舟兴庆湖上……


运动场上的呐喊助威声依稀还在耳旁,扫盲舞会的慢三到此时依旧回响……

宿舍里熙熙攘攘,彻夜无眠的我们小会开到天亮。你与她牵手的秘密似乎一夜之间传遍整个校园,笑容从此深刻你的脸庞。

还记得散伙饭上的豪言壮语吗?干杯时的眼角的泪花此刻是否再次模糊了眼眶……那一刻似乎永远凝刻在你我心中。


离别的伤感与不舍,再聚的承诺与期盼……

西安火车站,一趟趟列车将你掠走,带着你奔向祖国各地,你又开始追求新的方向……那年是1995年。

青春四年伴随汽笛声,渐行渐远……

时光流逝,转眼来到2015年。

二十年啊,日月如梭。你我为了事业,四处奔波。多少次梦里回到那永不磨灭的青春四年?

二十年啊,白驹过隙。你我为了生活,悲欢离合。多少次期盼着再见你那满目幸福的摸样!

二十年啊,光阴似箭。你我的青春四年,刻骨铭心。多少次憧憬我们相聚母校。


亲爱的,想你们了。让我们暂时放下一切,一起重回青春四年走过的地方,重拾当年的影子,哪怕,哪怕只有短短的72小时。

让我们相约西安,相约9月,相约在集萃园旁。让我们相约图书馆,与老师们再来一次畅聊。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工程学院1995届毕业生20年再回母校,我们一个都不能少!


相约时间:2015年9月2日——2015年9月5日

相约地点:西安理工大学


组织筹委会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

孙晓东:13701783000

于雅伦:13379031315,18681885239

李明泽:13573817879

蒋 磊:13186197652

杨剑伟:18637170053

柳学志:13602372453

智贵莲:1368926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