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七十周年校庆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06 15:25:24 次浏览

20195月1日是西安理工大学建校七十周年纪念日。七十年风雨沧桑,拼搏奋进,铸就了学校光辉灿烂的奋斗历程。七十年同心协力,荣辱与共,实现了学校一次次历史性的突破。七十年矢志不渝,七十年桃李芬芳。为回顾学校历史,展示建设成就,弘扬学校精神,凝聚西理工人爱校、荣校、兴校的情感和力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校友工作处特举办纪念建校七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海内外校友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从不同角度反映学校的发展历程,回顾学校历史事件、重大活动;回忆自己在西安理工大学学习、工作、生活的点滴,记录在校园生活中的难忘故事;抒写校园情结,倾诉对师长和同窗的思念;畅想学校美好的未来和发展等等。

    二、征稿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海内外校友。

    三、征稿时间

    201936日起至201941日。

    四、稿件要求

    1.稿件题材和字数不限,回忆录、人物介绍、专访、通讯报道、散文、诗词、书画、照片(复制留底后退还)、自创或推荐作品(已在其他刊物或网络上发表)均可,要求真实、准确。

    2.投稿作品附作者简介一份,并附相关文字说明以便刊发使用。

    五、投稿方式

来稿请交(寄)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二楼211室,电话:8231252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xyh2004@xaut.edu.cn

校友工作处将选择优秀稿件,在校友网和《校友》杂志上刊载。

来稿即赠阅《校友》杂志,以表谢忱。

 

     

     

                            西安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