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这有一个“荣誉称号”,请各地校友会及校友查收!

发布时间:2019-06-20 15:55:13 次浏览

    关于2018年度“先进校友之家”、“热心校友工作者”、“校友贡献奖”和“校友特别贡献奖”的表彰决定已经出炉啦!

     校友总会决定授予北京校友会等14个校友会“先进校友之家”荣誉称号,授予陈忆雷等106位校友“热心校友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庞建中等41位校友“校友贡献奖”荣誉称号,授予石文渊等11位校友“校友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祝贺获奖的校友会及校友!

   

    校友总会为获奖的校友会及校友准备了精美的奖杯和奖品,并且已经全部寄出,请注意查收哦!

 

 

    希望获奖的校友会及校友不骄不躁,再创佳绩,将校友工作做得更好,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未获奖的校友也不要气馁,发扬西理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母校的华章需要每一位校友来谱写,明年的“荣誉称号”一定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