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及信息收集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8 08:54:18 次浏览

关于2021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及毕业生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学工办、2021届毕业班级: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及毕业生校友信息收集工作,加强毕业生校友之间以及毕业生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与沟通,保持校友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安排

(一)校友联络员基本条件

1.热心校友工作,乐于服务奉献

2.组织协调能力及责任心强;

3.工作区域稳定,方便联系;

4.群众基础及综合素质好。

(二)校友联络员聘任办法

1.采用个人自荐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请人经所在学院同意并填写《西安理工大学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自(推)荐表》(见附件,可在校友总会网站文件下载栏目自行下载);

2.原则上研究生每班推荐2名校友联络员,每个学院再推荐1~2名研究生年级联络员(年级联络员可在班级联络员中推荐,也可另行推荐)。本(专)科生每班推荐1名校友联络员,每个学院再推荐1~2名本(专)科生年级联络员(年级联络员可在班级联络员中推荐,也可另行推荐)。学院可根据毕业生工作单位的地域分布情况本着联系方便、有利于工作的原则,适当增加名额;

3.学院指定一名辅导员老师负责本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推荐工作,推荐名单以学院为单位收集,审核合格后,报校友工作处汇总;

4.校友工作处审批、确定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三)校友联络员聘任安排

1.5月6日发布招聘公告,各学院接受个人申请;

2.517日前各学院将拟定名单电子版发送至校友工作处邮箱:xyh2004@xaut.edu.cn

3.528日下午将在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校友企业家报告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毕业生信息收集工作安排

(一)请各院辅导员老师督促2021届毕业生务必在离校前,填写并确认“西安理工大学就业管理系统”中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依据该系统导出的资料,收集整理毕业生的相关信息。

(二)请各位校友班级联络员负责将本班毕业合影照片发送到校友工作处邮箱,我们将作为珍贵历史资料长期保存。

(三)毕业生离校前,如需了解咨询校友工作和各地校友会情况,请到校友总会领取《西安理工大学校友》杂志和校友联系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校友总会办公地点:金花校区综合二楼211室。

三、校友工作处(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     

 话:029-82312526  

 箱:xyh2004@xaut.edu.cn

校友网:http://xyzh.xaut.edu.cn               

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


 

 

 

 

校友工作处     学生处

                            20215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