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捐赠新闻正文

日本网屏公司向我校捐赠汇奥斯印刷工作流程系统

发布时间:2018-06-18 17:19:07 次浏览


    2018年6月13日,日本网屏汇奥斯(EQUIOS)印刷工作流程软件捐赠仪式在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301会议室举行。
    日本网屏公司是具有130多年的历史,产品涉及印刷行业的数字印刷机、数码工作流程、CTP制版机、色彩管理等软硬件,在印刷行业享有良好的声誉。该公司为了加强和我校的合作,培养更多的印刷专业人才,网屏公司向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赠送了印刷工作流程软件及相关配套设备,通过此次捐赠,提高了印刷包装工程实验中心的实验设施水平,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及视野的开阔。此次捐赠的汇奥斯工作流程是全功能开放版,且每年会主动升级为最新版本,该流程已于6月1日完成了安装、调试、培训工作。
    捐赠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崔亦国代表学校对日本网屏的捐赠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指出作为掌握印刷先进技术的日本网屏公司和在国内排名前列的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合作是一次双赢的合作,促进了印包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同时也对日本网屏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西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玉吉向日本网屏中国区印刷事业部最高负责人矢部浩二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印包学院院长方长青和矢部浩二总经理签订了合作协议。最后印包学院党委书记曹从军代表学院向日本网屏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期待着更加深入的合作。捐赠仪式由印包学院副院长郑元林主持,日本网屏北京分公司叶健总经理、市场部天穹主管、我校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胡明星、印包学院副院长郭彦峰、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捐赠仪式。


14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