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捐赠新闻正文

2020年省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专家组实地走访西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09:07:59 次浏览

1211日,受陕西省民政厅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评估专家组赴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2020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实地走访。基金会理事长李言、秘书长王玉吉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李言致辞欢迎评估专家组来我校实地走访,简要介绍基金会的基本情况。王玉吉根据评估指标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相关情况,评估专家组按照评审考核指标分别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加分项五方面对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资料进行查阅,并就财务管理、党组织建设、捐赠项目开展等重点内容与工作人员交流询问,进行现场打分。

专家组在评估总结交流中强调指出,省民政厅一直高度重视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评估单位一定要精心准备,同时做好评估结果运用,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目的,促进我省社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水平和高质量发展